Martin:Uzi其实是真主级别的ADC选手
VG.Martin:15分太惨了 感觉比我们还惨。
网友询问马丁:为什么都是顶尖ADC选手,Uzi能压制对面这么多
马丁回答:Uzi不是真主级的吗?
网友再问:你不喊打野能安排uzi不?
马丁回答:起码我尝试过 结果无非就是十分钟被压50刀。
网友询问马丁:为什么都是顶尖ADC选手,Uzi能压制对面这么多
马丁回答:Uzi不是真主级的吗?
网友再问:你不喊打野能安排uzi不?
马丁回答:起码我尝试过 结果无非就是十分钟被压50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