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触英雄联盟是在S5,是当时的游戏风气和好友邀请才入坑的。在此之前我对于英雄联盟是很不屑的,认为这游戏没啥特点(因为之前玩过dota1,所以对moba类的游戏产生了免疫,认为都是一个类型,一个套路),但始终顶不住身边的好友邀请,入坑了,一入坑,感觉自己就是第二个王境泽——真香

S5的游戏界面优化程度已经非常高了,我一入坑就被这优美的游戏界面,丰富的内容和各具特色的英雄给迷住了,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玩的英雄是盖伦,操作简单无脑,QWER乱放就能杀人,每击杀一名敌方感觉好开心,好有荣誉感。从此丢下了曾经爱玩的游戏转战召唤师峡谷。

对于英雄联盟比赛呢,是在S6才有所观看的,第一场比赛看的是RNG,忘了是和谁对打了,反正那个娜美的卢锡安五杀极限翻盘看呆了我,之后逐渐开始关注英雄赛事。当时也不是谁家的粉丝,反正有时间的话就看看比赛。慢慢的,我开始了解UZI、厂长、微笑……

直至现在已经是S8了,我也已经步入的大学的殿堂,英雄联盟也无法征战了,曾经的机械键盘和鼠标拿不起了,自己也是很爱玩游戏,也很热爱英雄联盟,但为了便得更好,更出色,我不得不离开召唤师峡谷。

就像英雄联盟7周年的所说的:因为热爱,所以联盟。现在的我已经很少玩LOL了,但所有相关的赛事,还是挺关注的,每一次世界赛上LPL的实力,我也会难受,甚至哭泣,我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就是热爱把!
但今年,我不敢说是LPL是能拿S赛冠军一年,但我可以很明确的肯定这次是机会非常的大。加油LPL!加油RNG!加油IG!加油EDG!

S5的游戏界面优化程度已经非常高了,我一入坑就被这优美的游戏界面,丰富的内容和各具特色的英雄给迷住了,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玩的英雄是盖伦,操作简单无脑,QWER乱放就能杀人,每击杀一名敌方感觉好开心,好有荣誉感。从此丢下了曾经爱玩的游戏转战召唤师峡谷。

对于英雄联盟比赛呢,是在S6才有所观看的,第一场比赛看的是RNG,忘了是和谁对打了,反正那个娜美的卢锡安五杀极限翻盘看呆了我,之后逐渐开始关注英雄赛事。当时也不是谁家的粉丝,反正有时间的话就看看比赛。慢慢的,我开始了解UZI、厂长、微笑……

直至现在已经是S8了,我也已经步入的大学的殿堂,英雄联盟也无法征战了,曾经的机械键盘和鼠标拿不起了,自己也是很爱玩游戏,也很热爱英雄联盟,但为了便得更好,更出色,我不得不离开召唤师峡谷。

就像英雄联盟7周年的所说的:因为热爱,所以联盟。现在的我已经很少玩LOL了,但所有相关的赛事,还是挺关注的,每一次世界赛上LPL的实力,我也会难受,甚至哭泣,我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就是热爱把!
但今年,我不敢说是LPL是能拿S赛冠军一年,但我可以很明确的肯定这次是机会非常的大。加油LPL!加油RNG!加油IG!加油ED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