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LOL英雄联盟
为避免随队参加S8 传奇选手iG.WXZ正式退役
[游戏资讯]
为避免随队参加S8 传奇选手iG.WXZ正式退役
阅读:
2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所谓英雄
(总版主)
楼主
2018-09-20
近日,《英雄联盟》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Mintyblue藏马微博发文称:今天iG.WXZ正式退役,有粉丝祝福吗?希望这位选手退役后前程似锦8。
具体原因是要将王思聪从登记名单上去掉,否则王思聪就需要S8总决赛全程随行,因此iG.WXZ今天才算是正式退役。
iG.WXZ曾担任iG战队的ADC,也是目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最高胜率的保持者,曾在与VG战队一场比赛中使用英雄烬并取得胜利,因此他的胜率将会永远保持在100%。
不仅仅是副总裁藏马,连iG战队的官博也跟着一起“皮”了一手:
分享
Intaliano
2018-09-21
+10 DB
◣LOL英雄联盟板块欢迎你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叮咚鸡叮咚鸡
(元老)
沙发
2018-09-21
◣LOL英雄联盟板块欢迎你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