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世界赛马上就要开始了,LPL三只参赛的战队都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没有比赛的战队们也在休息调整。这次S8,原本被大家看好的JDG战队,在冒泡赛中发挥不佳,输给了EDG后无缘S8世界赛,最近JDG的中单Yagao在虎扑和网友做出了互动,来看看他们聊了什么吧! 问:为什么起了这个ID啊,喜欢什么牌子的牙膏?
Yagao:早期ID叫黑人牙膏叫着叫着就yagao了。
问:休赛期大家都在干嘛呀下赛季目标是什么,有没有可能成为千斤战队?
Yagao:休赛期期间休息一下顺便在电脑前看看S8,现在在减肥。
问:牙膏牙膏,你觉得你今年夏天的状态和faker对线可以五五开不?
Yagao:要是和他对线,我可能会紧张到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问:牙膏你好,听说你们训练赛和格里芬打赢了很多,今年没去确实有些可惜。为什么冒泡赛队伍状态突然下降了呢?
Yagao:我们训练赛被格里芬虐了两天一盘没赢过,我们被暴捶。确实挺可惜的,不过也是个新的开始吧。我们打冒泡赛的时候太紧张了,没发挥好。
问:最喜欢和最想对线的中单是谁?
Yagao:现在特别希望能在比赛里和格里芬的中单交手。
问:打训练赛有没有觉得哪个韩国队特别强?
Yagao:LCK还没打决赛前,我觉得格里芬很强,但是他们比赛没有发挥好。
问:你觉得个人最招牌的英雄是哪个?
Yagao:我自己最爱玩的是妖姬吧。
问:你心中lpl中单排名前三分别是?
Yagao:前三名就是代表LPL去参加S赛的三个战队中单。
问:你好,你觉得你是lpl同位置第几人?有没有谁比你强呢?
Yagao:LPL的都比我强。
问:Yagao你心目中有上单top5的选手有谁呢?
Yagao:这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卡比兽很强。(卡比兽是Zoom)
问:牙膏你好,第一赛季作为新军的你们非常成功,我想问下你们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Yagao:下赛季肯定能去世界赛舞台。
问:mid虎和Rookie谁给你压力比较大?
Yagao:都挺大的。
问: 今年全明星中单除了自己之外你最想投谁?
Yagao:rng的小虎吧。
问:对这次世界赛怎么看?
Yagao:RNG有70%可能夺冠。
问:牙膏你好,想问下最后一个名额输给EDG啥心情,是否真觉得打不过?
Yagao:他们准备的比我们充足,他们发挥也很好,我们发挥很差。
问:和肉鸡对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学到什么东西吗?
Yagao:和他对线真的能学到很多,我也会经常看他的第一视角学习。
问:Yagao下午好!你跟Knight关系那么好,最近跟他有联系嘛?他近况怎么样?
Yagao:他下赛季好像能上场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问:在LPL中和哪一个中单对线压力最大,体现在什么方面?
Yagao:肉鸡吧,他不给机会,一直给你队友压力。
问:Yagao我有个有点尖锐的问题,你觉得Clid是个怎样的人?
Yagao:他人很好的,我觉得人品没问题。
问:牙膏你觉得lpl第一中单是不是rookie ?
Yagao:我心中第一是rookie。
问:JDG会与参加世界赛的三只队伍打训练赛吗?
Yagao:我们已经放假了。
那么,对于牙膏的这份回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Yagao:早期ID叫黑人牙膏叫着叫着就yagao了。
问:休赛期大家都在干嘛呀下赛季目标是什么,有没有可能成为千斤战队?
Yagao:休赛期期间休息一下顺便在电脑前看看S8,现在在减肥。
问:牙膏牙膏,你觉得你今年夏天的状态和faker对线可以五五开不?
Yagao:要是和他对线,我可能会紧张到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问:牙膏你好,听说你们训练赛和格里芬打赢了很多,今年没去确实有些可惜。为什么冒泡赛队伍状态突然下降了呢?
Yagao:我们训练赛被格里芬虐了两天一盘没赢过,我们被暴捶。确实挺可惜的,不过也是个新的开始吧。我们打冒泡赛的时候太紧张了,没发挥好。
问:最喜欢和最想对线的中单是谁?
Yagao:现在特别希望能在比赛里和格里芬的中单交手。
问:打训练赛有没有觉得哪个韩国队特别强?
Yagao:LCK还没打决赛前,我觉得格里芬很强,但是他们比赛没有发挥好。
问:你觉得个人最招牌的英雄是哪个?
Yagao:我自己最爱玩的是妖姬吧。
问:你心中lpl中单排名前三分别是?
Yagao:前三名就是代表LPL去参加S赛的三个战队中单。
问:你好,你觉得你是lpl同位置第几人?有没有谁比你强呢?
Yagao:LPL的都比我强。
问:Yagao你心目中有上单top5的选手有谁呢?
Yagao:这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卡比兽很强。(卡比兽是Zoom)
问:牙膏你好,第一赛季作为新军的你们非常成功,我想问下你们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Yagao:下赛季肯定能去世界赛舞台。
问:mid虎和Rookie谁给你压力比较大?
Yagao:都挺大的。
问: 今年全明星中单除了自己之外你最想投谁?
Yagao:rng的小虎吧。
问:对这次世界赛怎么看?
Yagao:RNG有70%可能夺冠。
问:牙膏你好,想问下最后一个名额输给EDG啥心情,是否真觉得打不过?
Yagao:他们准备的比我们充足,他们发挥也很好,我们发挥很差。
问:和肉鸡对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学到什么东西吗?
Yagao:和他对线真的能学到很多,我也会经常看他的第一视角学习。
问:Yagao下午好!你跟Knight关系那么好,最近跟他有联系嘛?他近况怎么样?
Yagao:他下赛季好像能上场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问:在LPL中和哪一个中单对线压力最大,体现在什么方面?
Yagao:肉鸡吧,他不给机会,一直给你队友压力。
问:Yagao我有个有点尖锐的问题,你觉得Clid是个怎样的人?
Yagao:他人很好的,我觉得人品没问题。
问:牙膏你觉得lpl第一中单是不是rookie ?
Yagao:我心中第一是rookie。
问:JDG会与参加世界赛的三只队伍打训练赛吗?
Yagao:我们已经放假了。
那么,对于牙膏的这份回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