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今天迎来入围赛首秀,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INF,EDG可以说赢得比较轻松,仅仅用了25分钟便拿下了这场比赛。 但这场比赛中厂长的一个小失误可是引起了广大玩家的讨论,在一波团中间厂长梦魇想开大招开团,结果按错了金身。
这可能会是7酱在S8的第一个梗了,大部分网友已经开始玩梗了。
小的们,听我鸣金为号一起上!叮!
鸣金收兵
金身刷新暮刃,开大打爆发
金身炫富 秒变开团你懂8
7酱鸣金出兵
摔表为号
金7独立
我把我秒表给你交了
我让你个秒表你先跑
这个小失误并没有影响到EDG拿下这个胜利,难道厂长最近变胖了?手指也变粗了导致了这些小失误,希望之后不要再出现这种小失误了!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EDG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希望EDG能突破入围赛,进入小组赛!
这可能会是7酱在S8的第一个梗了,大部分网友已经开始玩梗了。
小的们,听我鸣金为号一起上!叮!
鸣金收兵
金身刷新暮刃,开大打爆发
金身炫富 秒变开团你懂8
7酱鸣金出兵
摔表为号
金7独立
我把我秒表给你交了
我让你个秒表你先跑
这个小失误并没有影响到EDG拿下这个胜利,难道厂长最近变胖了?手指也变粗了导致了这些小失误,希望之后不要再出现这种小失误了!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EDG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希望EDG能突破入围赛,进入小组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