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号,在结束的S8全球总决赛入围赛EDG与INF的对决中,INF凭借两波完美团战逆转EDG成功翻盘,EDG迎来了S8的首败。

EDG此战的失利,LPL圈内解说瞬间无语,对此在外国的LOL网友们也是对此进行了一番热议了,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吧!
典型的EDG,不掉链子不打世界赛
没有输给外卡的EDG不是我认识的EDG
哈哈,我期待看到的EDG又来了
果然没错,这就是我熟悉的EDG

INF两波团战就赢下了EDG
-INF是想告诉我们,不管前期落后多大,战胜他们只需5分钟两波团战
EDG永远不会叫人失望,EDG粉丝除外
此时此刻我就想看看LPL的玩家们怎么吐槽了

Haro太惨了,一换上来就输了比赛
这一局我认为是EDG下路的问题,iBoy的问题特别大
iBoy的键盘坏了吗?为什么我没见到他按闪现?
请问EDG今年能够突破八强吗?
Clearlove为什么不让他上场?
不得不说的是,EDG这一次不敌外卡的确是让人大失所望,不知道大家又如何评价EDG的失利呢?

EDG此战的失利,LPL圈内解说瞬间无语,对此在外国的LOL网友们也是对此进行了一番热议了,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吧!
典型的EDG,不掉链子不打世界赛
没有输给外卡的EDG不是我认识的EDG
哈哈,我期待看到的EDG又来了
果然没错,这就是我熟悉的EDG

INF两波团战就赢下了EDG
-INF是想告诉我们,不管前期落后多大,战胜他们只需5分钟两波团战
EDG永远不会叫人失望,EDG粉丝除外
此时此刻我就想看看LPL的玩家们怎么吐槽了

Haro太惨了,一换上来就输了比赛
这一局我认为是EDG下路的问题,iBoy的问题特别大
iBoy的键盘坏了吗?为什么我没见到他按闪现?
请问EDG今年能够突破八强吗?
Clearlove为什么不让他上场?
不得不说的是,EDG这一次不敌外卡的确是让人大失所望,不知道大家又如何评价EDG的失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