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LOL英雄联盟
《LOL》S8淘汰赛RNG止步八强 官方致歉:明年再见
[游戏资讯]
《LOL》S8淘汰赛RNG止步八强 官方致歉:明年再见
阅读:
6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花开那年丶
(版主)
楼主
2018-10-21
昨日,在《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S8八强淘汰赛中,RNG 2:3 G2,遗憾止步八强出局,无缘S赛四强。RNG输了的消息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现场RNG工作人员哭成一片,粉丝们也伤心表示自闭,让人心疼!就在昨晚,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RNG战队官方微博发文向粉丝道歉。
微博原文:
很抱歉在今天的淘汰赛中,RNG以2比3不敌G2战队,终止了本次S赛旅程。
对寄予厚望的粉丝十分抱歉,我们将在未来的路上重整旗鼓,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LPL。
我们明年再见。
网友评论:
希望IG和EDG能够加油,稳住心态,完成RNG想要却完成不了的梦。
分享
放纵知我心
2018-10-22
+10 DB
紫原包包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