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有人报警是不是害怕了
bc拉人的手是不是软了
曾经举报别人的勇气是不是没了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感觉是不是有了
做一只隐秘的狗不好吗
招摇过市 有时候自己手嘴贱 报应就是来的快 别说了 我没证据 嘻嘻
我就是要说 你咬我 你他妈犬吠我阿 嘻嘻 社会底层的垃圾

你的辩解就像一条丧家之犬 没有了一点抵抗力
我的id就是为了打你
哟哟~每天打你成为了我的乐趣
谁知道你这么经不住暴力
你活着像一条狗死了没人搂
九天在上九泉之下我也是你唯一的牵挂
因为我的存在让你十分无奈 打你打的我感觉好像有了满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