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说的简单,在我眼里就是这个,
既然他觉得不符合我可以退给他5元邮费,当初收也只是5元,而他要我退的是他已经充值的钱,当初他收到卡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明先实名第一步,充值不急,而他充值完了就来找我说不符合,他拿到卡也有几天了,就让我退他充值的钱,并不是我没有提示他,如果他觉得实物不符,大可不必充值,充值完了再说实名,这是谁的错?然后一直说让我用自己的帮他实名,假如你是做违法乱纪行为,用我实名的卡我不是背黑锅?
既然他觉得不符合我可以退给他5元邮费,当初收也只是5元,而他要我退的是他已经充值的钱,当初他收到卡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明先实名第一步,充值不急,而他充值完了就来找我说不符合,他拿到卡也有几天了,就让我退他充值的钱,并不是我没有提示他,如果他觉得实物不符,大可不必充值,充值完了再说实名,这是谁的错?然后一直说让我用自己的帮他实名,假如你是做违法乱纪行为,用我实名的卡我不是背黑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