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玩DNF时用过外挂。后来不能一登录游戏时 就说“10.tess正在使用非法工具,请关闭非法工具后,重新登录。”
郁闷死我了,这段时间又想玩DNF了。本以为这么长时间不玩了,重新下载下来,能玩了,结果还是不能玩。
以前用的外挂也删了。客户端也重新下载安装了好几遍,可能是外挂在注册列表里有保存。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啊
郁闷死我了,这段时间又想玩DNF了。本以为这么长时间不玩了,重新下载下来,能玩了,结果还是不能玩。
以前用的外挂也删了。客户端也重新下载安装了好几遍,可能是外挂在注册列表里有保存。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