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煙草dē菋噵 执行锁定操作(2009-06-07)
—
刚看了烟草的帖子!
经多次尝试与证实,使用完DNF外挂,不论你掉线还是没掉线,TX都会在DNF目录与你电脑里的C盘根目录,也就是WinDows系统最神圣的地方C:\WINDOWS\里生成你使用外挂的数据包.
今天出的钩子我也用过,但是经我检查"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找到一个压缩包,“C:\WINDOWS\Temp”文件夹里面找到一个压缩包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找到的这个压缩包,打开这个压缩包,看到有3个文件,一个是DMP后缀,这个是系统自动发送报告错误的文件。还有一个是TRC后缀,这个是数据捕捉文件。还有一个是XML后缀,里面详细的写明了你操作了什么数据。

也就是说!如果在无盘驱动(很多网吧运用无盘驱动)的电脑上用G玩DNF,那么用户的数据包将不被保存,捕捉~
本人玩DNF有一年时间从DG到咩咩.两个57级.一个43级.一片小号~没被封过一次~和一起在网吧上网的朋友也没被封过~
这样说应该清楚点!怕被封号的话.找家无盘驱动的网吧.我想被封号的几率几乎为0.
经多次尝试与证实,使用完DNF外挂,不论你掉线还是没掉线,TX都会在DNF目录与你电脑里的C盘根目录,也就是WinDows系统最神圣的地方C:\WINDOWS\里生成你使用外挂的数据包.
今天出的钩子我也用过,但是经我检查"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找到一个压缩包,“C:\WINDOWS\Temp”文件夹里面找到一个压缩包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找到的这个压缩包,打开这个压缩包,看到有3个文件,一个是DMP后缀,这个是系统自动发送报告错误的文件。还有一个是TRC后缀,这个是数据捕捉文件。还有一个是XML后缀,里面详细的写明了你操作了什么数据。

也就是说!如果在无盘驱动(很多网吧运用无盘驱动)的电脑上用G玩DNF,那么用户的数据包将不被保存,捕捉~
本人玩DNF有一年时间从DG到咩咩.两个57级.一个43级.一片小号~没被封过一次~和一起在网吧上网的朋友也没被封过~
这样说应该清楚点!怕被封号的话.找家无盘驱动的网吧.我想被封号的几率几乎为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