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煙草dē菋噵 执行锁定操作(2009-06-07)
—
今天我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做好了一个不非法的GE,今天晚上用,一样不出非法,不用放360中,直接就可用.
但是------注意啦
GE现地根本就没用了!
按热键根本就呼不出来!!!
我在开了地下城的同时,再用别的程序,如计算器等可以呼出GE,同时,DNF也不报非法,
换在DNF中却无法呼出GE.
结论:
已被和谐.这次我估计可能是多API函数方面进行了监控,比如设置热键等.
以上绝对真实,明天我会上GIF图进行证明.
但是------注意啦
GE现地根本就没用了!
按热键根本就呼不出来!!!
我在开了地下城的同时,再用别的程序,如计算器等可以呼出GE,同时,DNF也不报非法,
换在DNF中却无法呼出GE.
结论:
已被和谐.这次我估计可能是多API函数方面进行了监控,比如设置热键等.
以上绝对真实,明天我会上GIF图进行证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