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为什么你们出的GE。在我的电脑上打不开
为什么你们出的GE。在我的电脑上打不开
阅读:
207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hhnds2006
(上尉)
楼主
2009-06-09
为什么你们出的GE。在我的电脑上打不开
一打开就是一个网站。。请问这是为什么???
还有就是我在网吧上的。。。网吧里的驱动防火墙关不了。。
终结者都不行。。一关闭就自动又开了。。。请 高手指点迷津~谢谢~!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4594221
(上等兵)
沙发
2009-06-09
用ProcessExplorer 结束放火墙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jjt1371130
(上尉)
板凳
2009-06-17
可能是杀毒软件或防火墙.还有就是要打开游戏后才可以开得出来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