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论坛头像制作!附教程,附图版!
阅读:21回复:3
-
夜鬼独饮 (少校)
楼主
2009-06-11
打开U5,文件!
新建
设置高宽160 160
选择背景颜色!
添加图象选择图片
如果需要效果图,请按下面这些画面编辑
然后选择头像
设置大小
将自己头像拖动到效果图下面
然后才显示出效果
将效果图拖动到自己喜欢的角度然后查看位置的坐标
输入文字
保存
进入论坛灌水区
将图片插入
传附件
看图片属性
取地址
复制完
打开控制版面
编辑个人资料
更改头像
头像上传
将地址打上去
确认修改,完成!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夜鬼独饮 (少校)
沙发
2009-06-11
-
-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