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玩DNF1年多了 , 号被盗10次以上!! 掉线就更不用说了 !! 想玩台服 有说要***** 本人也不太会!!
今天知道港服不要***** ! 本人准备到港服玩 但不会注册以及下载 希望大家帮帮我 怎么才能玩港服 怎么注册 下载 小弟再次谢谢了!!!!!
希望版主不要删我帖子 也希望能谁能把港服的注册 下载流程详细的写下!!!!!!
谢谢大家了!!!
今天知道港服不要***** ! 本人准备到港服玩 但不会注册以及下载 希望大家帮帮我 怎么才能玩港服 怎么注册 下载 小弟再次谢谢了!!!!!
希望版主不要删我帖子 也希望能谁能把港服的注册 下载流程详细的写下!!!!!!
谢谢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