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会不会跟国F一样的命运???
哎。 说来就气。
本想离开TX那垃圾*****的DNF
花了30卖*****。来到台F。。。
进了几个台F的群。。
以为可以离开那些恶心的WG。。
谁知道今天上台F。。 竟然有人刷屏
说本人有高科技。大陆的来。台湾的滚一边去。。。
我认为游戏就是原本的好。 辅助工具还是可以用上。
至于那些WG又有什么意思呢? 秒杀怪有意思吗? 证明你没技术手动么?
游戏用G。只会失去游戏原本的意义。。。
等台F公测吧。 如果还有G。我就放弃。。。
本想离开TX那垃圾*****的DNF
花了30卖*****。来到台F。。。
进了几个台F的群。。
以为可以离开那些恶心的WG。。
谁知道今天上台F。。 竟然有人刷屏
说本人有高科技。大陆的来。台湾的滚一边去。。。
我认为游戏就是原本的好。 辅助工具还是可以用上。
至于那些WG又有什么意思呢? 秒杀怪有意思吗? 证明你没技术手动么?
游戏用G。只会失去游戏原本的意义。。。
等台F公测吧。 如果还有G。我就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