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要*****你还玩吗》
台服CCB1的时候不需要*****可以进去,我玩了一点也不卡但跟台湾IP组队会卡,跟大陆IP组队是一点也不卡,但从CCB3后需要*****后上去玩,卡得不成样子怎么都是卡,*****延迟实在太大了,可以说根本不能玩,不知道公测后是不是依然封大陆IP,如果还是封那就不会去玩,一个*****35一个月,而且还只能单刷,升级慢还卡,玩起来去PK也只能是被人踢,这样的服务器你们会去玩吗?还有为什么同样是开游戏赚钱为什么要封IP,难道受了马化腾威胁啊我草,真想不通有钱不赚的商人是不是政客啊我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