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今天彻底被郁闷到了、
哪有这样的啊、
大家都用咱发的CT咱狠高兴、
问题是某人在标题上加了句、
不封?什么意思、
莪做的CT从来没这样说过、
莪CT里说的清楚得狠、
请内位仁兄赚DB也不是这样的嘛、
摆明了就是诬赖莪啊、
靠、
莪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
大家注意看正版的啊、0 0
http://m.houdao.com/r1877206_u4878099/
【 074 C T、】ˉ㊣ 版。
哪有这样的啊、
大家都用咱发的CT咱狠高兴、
问题是某人在标题上加了句、
不封?什么意思、
莪做的CT从来没这样说过、
莪CT里说的清楚得狠、
请内位仁兄赚DB也不是这样的嘛、
摆明了就是诬赖莪啊、
靠、
莪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
大家注意看正版的啊、0 0
http://m.houdao.com/r1877206_u4878099/
【 074 C T、】ˉ㊣ 版。

老大CT封得很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