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许多发G的帖子.我曾经是一个专门建小号下载东西的猴子.我建一个号,可以刷5刀也就是5DB说实话,我自己也刷了不少.怎么说勒..注册没有限制,虽然说是每4个小时才可以建立一个ID.但是我不觉得.我又不是每天呆在一个网吧,相信你们也不会.我建完一个号刷5刀以后,去刷图.过了2-3个小时又可以建一个小号.继续刷.反复这样,结果相信你们也知道了吧,我其实也不想这样.象现在.我就用自己的ID去下载.不过就是2DB而已..值得么? 我相信刷这个也不只有我一个.! 希望建议能采纳!
个人的一点建议.!
阅读:29回复: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