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新注册的ID,主要以前的ID太随意了注册时间不短但是几乎不怎么发帖,所以我想加入的时候从新注册一个新ID。
在线时间是:15个小时左右
特长:熟悉易语言,正在学习Delphi 唯一不足的就是OD方面不算太好,还需要学习,懂点内存方面知识做过私服的内存外挂。熟悉CE等内存工具。
如果能加入也希望和大家多多学习,一起支持猴岛.
在线时间是:15个小时左右
特长:熟悉易语言,正在学习Delphi 唯一不足的就是OD方面不算太好,还需要学习,懂点内存方面知识做过私服的内存外挂。熟悉CE等内存工具。
如果能加入也希望和大家多多学习,一起支持猴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