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虽然进猴岛论坛不久。
进论坛的动机也是为了找G。
但是非常想学习一下关于一些网络的知识。
吾乃十足的网虫。也会一些基本的东西。
但是加入SAC有声望和在线时间的标准。
虽然很多时候都在上网,也经常在猴岛论坛徘徊。
但是没有登陆自己的ID的习惯。
我还没有达到加入SAC家族的标准.
但是从发这张贴开始。
保证一个星期内。达到那个标准。
希望能给我进入SAC家族的机会。
进论坛的动机也是为了找G。
但是非常想学习一下关于一些网络的知识。
吾乃十足的网虫。也会一些基本的东西。
但是加入SAC有声望和在线时间的标准。
虽然很多时候都在上网,也经常在猴岛论坛徘徊。
但是没有登陆自己的ID的习惯。
我还没有达到加入SAC家族的标准.
但是从发这张贴开始。
保证一个星期内。达到那个标准。
希望能给我进入SAC家族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