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冒险岛
用挂的人真白痴,游戏不知为什么
用挂的人真白痴,游戏不知为什么
阅读:
2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koljy11
(新兵)
楼主
2009-07-21
用挂的白痴,冒险岛都开私服了,还要开外挂,真不明白为什么,难道你门为外挂而玩游戏?冒险岛大家不用挂其实还算个不错的游戏,我离开冒险很久了,今天来看看,看到找外挂的就烦,这么喜欢秒怪,自己下个私服做GM阿,开挂的人彻底影响了别人的心情,别人看见你打得这么快谁不爽阿,除非你开挂从头打到尾没人看到,那我不反对,开外挂的人阿,你门要以身作则阿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对方货物
(新兵)
沙发
2009-07-21
很赞同~~~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