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TF刷完PL升到了40级(鬼泣)升级真的苦拉,*****不是收费的所以组队卡的要死.本人玩过狂战士,白手,鬼泣.GF3个职业的觉醒已经出来了。但誓静猪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等你GF鬼泣出觉醒,我TF可能觉醒任务都做完拉....到现在官网一点消息都没有。
TX你真的好垃圾啊,你说你没钱更新版本。那你为什么要花钱*****,你不是占着茅坑不拉屎么?
你把*****让出来不就可以了么?况且你赚的也不少吧?你看人家TF一出来版本就领先你不少。
你说你版本落后也就算了.TM的你服务器也差的要死.PK的时候居然卡屏了,刷图的时候掉线。不只一次拉,..真服了你们拉...我真的对你无语拉。
玩过TF之后在玩GF发现差距真的好大啊。TF游戏画面非常流畅..版本虽然是日服以前的版本但起码你GF快很多..新任务.新职业.新地图。GF你天天在说没看到你出来过..我们在TF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啊。组队卡。。TW人骂我没死(大陆崽)骂一些难听的话。你以为我们想跑到人家地盘上去收罪啊..我吃饱了没事干啊,..还不是因为TX服务器垃圾啊。你们TX的员工拿了玩家那些钱也心安啊。你就不怕下雨遭雷P.晚上被鬼追.出门被车撞么?你们是不怕啊。可是你们家女性不知道被多少人问候拉。
哎。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
不说拉..说到TX我就来气...现在进军TF拉......40级鬼泣,有一起玩的加QQ:154971891(说明)
TX你真的好垃圾啊,你说你没钱更新版本。那你为什么要花钱*****,你不是占着茅坑不拉屎么?
你把*****让出来不就可以了么?况且你赚的也不少吧?你看人家TF一出来版本就领先你不少。
你说你版本落后也就算了.TM的你服务器也差的要死.PK的时候居然卡屏了,刷图的时候掉线。不只一次拉,..真服了你们拉...我真的对你无语拉。
玩过TF之后在玩GF发现差距真的好大啊。TF游戏画面非常流畅..版本虽然是日服以前的版本但起码你GF快很多..新任务.新职业.新地图。GF你天天在说没看到你出来过..我们在TF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啊。组队卡。。TW人骂我没死(大陆崽)骂一些难听的话。你以为我们想跑到人家地盘上去收罪啊..我吃饱了没事干啊,..还不是因为TX服务器垃圾啊。你们TX的员工拿了玩家那些钱也心安啊。你就不怕下雨遭雷P.晚上被鬼追.出门被车撞么?你们是不怕啊。可是你们家女性不知道被多少人问候拉。
哎。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

不说拉..说到TX我就来气...现在进军TF拉......40级鬼泣,有一起玩的加QQ:154971891(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