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TF感觉挺有意思的 大叔不仅长得帅 1级就有虎袭
但是感觉刷图还是慢 就有了用G的念头 一开始 我就想到了WEP 马上付诸行动
一下子就把我堵在了赛莉娅的屋子里了
接下来又试了很多G 什么免CD啦 贴心啦 GE啦 不是没效果就是直接T出游戏
哎 TF还没出多长时间防G就已经到了这中地步 真是牛逼啊
但是感觉刷图还是慢 就有了用G的念头 一开始 我就想到了WEP 马上付诸行动

一下子就把我堵在了赛莉娅的屋子里了
接下来又试了很多G 什么免CD啦 贴心啦 GE啦 不是没效果就是直接T出游戏
哎 TF还没出多长时间防G就已经到了这中地步 真是牛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