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关于TF输入密码后还要你输的进来看看``不是辅助,文字而已.
关于TF输入密码后还要你输的进来看看``不是辅助,文字而已.
阅读:
8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ranxin123
(新兵)
楼主
2009-07-22
大家登陆台F是遇到这种情况的请看下你所在的网吧有没有驱动防火墙这个软件!
如果有就去和网管说下叫他把Mkd2kfnt.sys这个驱动加入到白名单就可以玩了!
好象是这个驱动屏蔽了台F的键盘保护模块的驱动导致密码输入无效!
你输入密码无效后在放火墙那里会出现这个驱动!
看贴要顶,为的是帮助大家``呵呵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thom12900
(中士)
沙发
2009-08-05
还有没有别的方法~~~~~~~我们这网管很笨不会弄呀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