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老潜水员了GF dnf 我已经放弃了
理由:
.......................... 用我说么
RF HF 不玩
理由:
任务做不明白,说得都不是中国话。(我很爱国)
TF正在玩感觉还不错那个什么什么***** 无所谓 我就当一个月买张点卡了】
不过在TF我很气愤!
因为极昼我过不去啊
谁能为我这个老潜水员找个G啊
郁闷啊
理由:
.......................... 用我说么
RF HF 不玩
理由:
任务做不明白,说得都不是中国话。(我很爱国)
TF正在玩感觉还不错那个什么什么***** 无所谓 我就当一个月买张点卡了】
不过在TF我很气愤!
因为极昼我过不去啊
谁能为我这个老潜水员找个G啊
郁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