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貌似2009年7月24日(我生日,哈哈)上午九点会解封所有永久封号的帐号,目前只是听说、传说,貌似
你们永久封号的玩家第二天早上看看,如果此信息成立。全岛欢喜。
如果此信息失败,我立刻删帖。
如果消息不对那么不对归不对,还是要祝我生日快乐的啊。呵呵!
仅此而已。 看看情况吧。
我先必须说一句。
男人。做事情要负责。
封就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们永久封号的玩家第二天早上看看,如果此信息成立。全岛欢喜。
如果此信息失败,我立刻删帖。
如果消息不对那么不对归不对,还是要祝我生日快乐的啊。呵呵!
仅此而已。 看看情况吧。
我先必须说一句。
男人。做事情要负责。
封就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