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冒险岛
关于CT AND ME!!! 请帮忙!!
关于CT AND ME!!! 请帮忙!!
阅读:
127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bsdajiang
(新兵)
楼主
2009-07-26
按各位仁兄写的方法.教程. 我下载了默默CT 和 ME
先登陆了游戏. (没选人物的情况下,调好进去游戏直接自动关闭) (进入人物的情况下,调ME一样自动关闭) 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手告诉下 谢谢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