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猴岛潜水了很久
看他们吵来吵去也弄了很久
以前的号因为威望是负的,所以新弄了个号
以后我会停留在SAC,虽然我没什么用,不过我绝对支持麻木和烟草
他们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在猴岛的谁没用过他们的挂??他们又没叫你下,即使下了也叫你改密码了,被盗了能怪谁?我加13的残杀盗号的弄没了``我什么也没说`
麻木说的好,誓静忠三分毒``
别喷我`,我真实想法`
以后我也会一直用这个号
看他们吵来吵去也弄了很久
以前的号因为威望是负的,所以新弄了个号
以后我会停留在SAC,虽然我没什么用,不过我绝对支持麻木和烟草
他们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在猴岛的谁没用过他们的挂??他们又没叫你下,即使下了也叫你改密码了,被盗了能怪谁?我加13的残杀盗号的弄没了``我什么也没说`
麻木说的好,誓静忠三分毒``
别喷我`,我真实想法`
以后我也会一直用这个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