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K图是不是好像比较难?
不知道是因为会玩点了 知道到什么等级就去什么图了?
怎么种感觉台服的K图好像比较难呢?
以前玩国服的时候到43级才用光初始的10个复活
现在才35级就用没了.......... - -!
想玩台服需要找***** 我用91国外网友
希望大家可以去用用 免费的 天天领
不过台湾人的说话习惯不太适应.....
怎么种感觉台服的K图好像比较难呢?
以前玩国服的时候到43级才用光初始的10个复活
现在才35级就用没了.......... - -!
想玩台服需要找***** 我用91国外网友
希望大家可以去用用 免费的 天天领
不过台湾人的说话习惯不太适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