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新手额..问个问题..TF的
新手额..问个问题..TF的
阅读:
3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ijlkwyg
(中士)
楼主
2009-07-28
TF有挂么?.....似乎在这个论坛上找不到诶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dqian
(列兵)
沙发
2009-07-28
有挂。
但是去台服玩的基本都不玩挂。看不气挂。
有毛意思~ TF HF RF 版本跟GF的不一样 人家版本 单刷能力强劲。
怪AI比GF 傻逼怪要聪明点了。
平常老半天打你一下 TF 那里能打你好几下了。
外挂绝对有。但是去那里玩的都是为了玩游戏的。猴年马月才能发现一个挂,
不用挂几乎没个职业都能单刷。没必要开挂了。除非那些垃圾。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林深处见鹿
(元老)
板凳
2009-07-28
不好意思楼主 此论坛是被咱限制 不可以发布外挂有关的文章
咱不想看到外服都被国人用挂用的乌烟瘴气
虽然限制只是这个论坛 但是用挂的大有人在
看不起去外服还用挂的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