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韩服的第一二脊椎根本和国服没区别
韩服的第一二脊椎根本和国服没区别
阅读:
2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ilmon
(准尉)
楼主
2009-07-28
对照难度都是K级.
第一的BOSS打几下就狂出章鱼.黑章鱼狂转.
第二的BOSS简直恶心至极.攻击频率也太高了吧?同上黑章鱼和艾克斯,还有雷球,打没两下就瞬移.4只左右的艾克斯如果一次打下来可以打3/4血.搞啥玩意?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ilmon
(准尉)
沙发
2009-07-28
都忘了
第二的APC大木仓比国服还变态- - 那是30多级的人打的么?
一排机器人,速度绝对比你快,一次BBQ一半多血.而且还比国服多出个会打物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