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台服DNF字体太小了,进游戏画面就卡死了。请高手来指点一下啊!
台服DNF字体太小了,进游戏画面就卡死了。请高手来指点一下啊!
阅读:
689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小晕晕
(新兵)
楼主
2009-07-30
进放游戏里面的字好小,看都看不到,不过倒还是中文的,我用的“游戏乱码 修正大师”修正的!
这是修正大师里面的设置 ,我没觉得哪儿有问题啊,郁闷了,就是改不了字体的大小!
今天我上游戏第一次我还刷了一遍僵尸地图,二的一次画面就卡在那儿不动了,但音乐没有卡,WIN系统其它地方都正常,就是游戏画面卡那儿和死机一样。二的一次上去就交了一个任务就卡死画面了,三的一次一上线就卡在仓库那儿,画面一动不动。。就音乐在响,这是啥情况啊??
找高手求救啊~~!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林深处见鹿
(元老)
沙发
2009-07-30
没用过那个
你想在台服里打字 直接弄个 游戏拼音 就好了..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小晕晕
(新兵)
板凳
2009-07-30
现在游戏卡画面的问题知道了,是游戏乱码大师的问题,我没开那软件的话游戏能正常运行,但游戏里面的字全是乱码。
然后就是字太小了。不开修改大师字体还是那么小,其它游戏都没这样,郁闷啊
PS:我不会打拼音,只会打五笔,另外游戏是乱码,所以必需要有个什么改乱码的东西啊!!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小晕晕
(新兵)
地板
2009-07-31
不是吧,没人理我????????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