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你拿他挂杀毒过么?
他说没毒,我不怎么相信,但是版主都点亮了我能不相信么。
从晚上7点。我用哪静忠到2点多后来就掉线了。
然后就一直进不去。这里我怀疑是木马或者哪静忠的病毒捣的鬼。
我也没怎么在意。我后来上小号又上的去。这时我发现不太对尽了。
后来我再试一次上号。上去了。结果。点装全没了。但装备什么他都没拿就把我点装给抵押了。
我只能说,冒险岛版块的版主太不负责任了。
诶。你们太棒了。
他说没毒,我不怎么相信,但是版主都点亮了我能不相信么。
从晚上7点。我用哪静忠到2点多后来就掉线了。
然后就一直进不去。这里我怀疑是木马或者哪静忠的病毒捣的鬼。
我也没怎么在意。我后来上小号又上的去。这时我发现不太对尽了。
后来我再试一次上号。上去了。结果。点装全没了。但装备什么他都没拿就把我点装给抵押了。
我只能说,冒险岛版块的版主太不负责任了。
诶。你们太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