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哪个好心的人来帮我下HF问题
哪个好心的人来帮我下HF问题
阅读:
139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90°
(准尉)
楼主
2009-07-31
— (lx19880306) 我当时也是输错一次就都要重新输入 现在好了 ...
(2009-07-31 18:09) —
我注册的是14岁的号
前面几部都没出错
一到创建号的时候为什么密码就只可以输入一次,而不可以重复输入
哪个给我注册好了,我给他冲20QB QQ:
604826490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sw10hao
(下士)
沙发
2009-07-31
要是注册儿童号我可以帮你 注册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