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也发过一次帖子了,就是问网吧如何挂上*****玩上台F的,
我在网吧一挂上*****,马上就蓝屏。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
昨天发了个帖子,有个管理员给我回答了,~~
叫我。
开启这几个服务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Network Connections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开启,如果你知道的话,
并且能帮组我的教我的话,麻烦你加下我的QQ。521991341
谢谢了。~
我在网吧一挂上*****,马上就蓝屏。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
昨天发了个帖子,有个管理员给我回答了,~~
叫我。
开启这几个服务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Network Connections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开启,如果你知道的话,
并且能帮组我的教我的话,麻烦你加下我的QQ。521991341
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