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想學編程,他們都對我說很難,可我相信 再怎麼難也有我學成的一天,我能堅持下來,只要你細心教我,我不會半途而廢。我想學編程的渴望……
誰能教我啊,我能堅持到底,難道沒這麼好心的,我在網上看視頻,緊緊是些垃圾
哦!我的主,
大大出來叫我啊,不管是幾年,我都會學,
只要你不放棄我
雖然我是笨了點,但相信我能學好,拜託。我真的很想學啊
誰能教我啊,我能堅持到底,難道沒這麼好心的,我在網上看視頻,緊緊是些垃圾
哦!我的主,

大大出來叫我啊,不管是幾年,我都會學,
只要你不放棄我雖然我是笨了點,但相信我能學好,拜託。我真的很想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