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莪冩、情書 (上校)
楼主 2009-08-01
╰ヤ葬↗愛ゞ (中将)
沙发 2009-08-02
离开总是有原因的
plutoed (上士)
板凳 2009-08-02
是啊我也看到了都说些“X岛的滚回去”那些人真不知好歹
liyudong99 (上校)
地板 2009-08-02
姐丶慕容晴灬 (上尉)
4楼 2009-08-02
曾经不很乖 (列兵)
5楼 2009-08-02
麻木离开的原因不明,不要随便辱骂管理人员,警告一次!
656875332 (中尉)
6楼 2009-08-02
引用 引用第5楼曾经不很乖于2009-08-02 18:28发表的 :太阳是二逼,那个督察也是二逼,他俩加起来就是两二逼。2+2=4,所以太阳他俩的组合就是四逼,又称为死逼…
tc5566 (上等兵)
7楼 2009-08-02
冷烟 (大校)
8楼 2009-08-02
我艹你妈的猴岛 (新兵)
9楼 2009-08-02
yfb5830 (少将)
10楼 200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