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猴岛很长时间了 因为我是夜班网管(就是图个玩)所以有时候在主机上猴岛看看
但是有一天我一上我就发现我的号被禁言了 看看记录是我发广告帖。。。 但是一般我那时候不上网的阿!我感觉是有人上主机上我号弄的。。。{郁闷中}
所以我希望看到我这帖的管理帮我下忙 不胜感谢!
我记得我WEP的时候就来HD了 所以我不想就这么结束在HD的时间 。。主要是我的密码太简单 1 2 3 4 5 6 这个密码蒙都能蒙上来! ——先自我鄙视下——
希望谁能解决这个问题 帮我下忙 谢谢
但是有一天我一上我就发现我的号被禁言了 看看记录是我发广告帖。。。 但是一般我那时候不上网的阿!我感觉是有人上主机上我号弄的。。。{郁闷中}
所以我希望看到我这帖的管理帮我下忙 不胜感谢!

我记得我WEP的时候就来HD了 所以我不想就这么结束在HD的时间 。。主要是我的密码太简单 1 2 3 4 5 6 这个密码蒙都能蒙上来! ——先自我鄙视下——
希望谁能解决这个问题 帮我下忙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