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请问一下 玩TF PK会卡吗? 要是*****好的话
请问一下 玩TF PK会卡吗? 要是*****好的话
阅读:
149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545069718
(新兵)
楼主
2009-08-02
— (lx19880306) 免费的别想去PK了 收费的一般都还可以 (2009-08-03 01:42) —
如题 麻烦各位解答一下 还有一个小问题 就是 免费的*****会不会因为人使的多导致很卡? 收费的有什么好处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746573875
(少尉)
沙发
2009-08-04
还是很卡的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