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求韩服转职过程。。。看不懂韩文啊!!!
求韩服转职过程。。。看不懂韩文啊!!!
阅读:
165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安冬
(中士)
楼主
2009-08-03
如题:传说中前两天转职就个赛利亚说说话而已。。。今天一看 出转职任务了。。。不懂韩文啊!!!哭了都快~~~~~谁来帮帮我啊!!!!!!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安冬
(中士)
沙发
2009-08-03
求救。。。。。达人们。。帮帮我吧。。。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安冬
(中士)
板凳
2009-08-03
我都服了我自己了。。。活生生的蒙出来了。。。自己整理下
亡灵术士转职
1 到西海岸找沙兰
2 回去找训练师
3 通关僵尸图
4 僵尸图爆个什么东西
5 和训练师对话
僵尸图级别应该越高越好吧。。。
给小猴子看吧。。。老鸟无视我吧。。。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123456+
(大尉)
地板
2009-08-03
按N有提示啊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