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这几天都在SAC版块逛..我突然发现..
家族里来了一些什么狗P论坛来拉人的。
大家都别听他们乱说。如果他们论坛好的话
自然有人去。一看到他来拉人。
我就知道 那什么破论坛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警告你们这些别的论坛过来这拉人的马甲。
如果我在看见一次 我就扣一次。你来多少个 我扣多少个。
但是只要我一天在SAC 我一天在猴岛。我就不会放过你们这些小人。
曾经 辉煌的SAC 虽然烟草 和麻木走了。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SAC还是会变回以前的。
希望大家把SAC重新振作起来...
这几天都在SAC版块逛..我突然发现..
家族里来了一些什么狗P论坛来拉人的。
大家都别听他们乱说。如果他们论坛好的话
自然有人去。一看到他来拉人。
我就知道 那什么破论坛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警告你们这些别的论坛过来这拉人的马甲。
如果我在看见一次 我就扣一次。你来多少个 我扣多少个。
但是只要我一天在SAC 我一天在猴岛。我就不会放过你们这些小人。
曾经 辉煌的SAC 虽然烟草 和麻木走了。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SAC还是会变回以前的。
希望大家把SAC重新振作起来...
[ 此贴被zhou1969yan在2009-08-03 16:30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