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这一季、殇情于2009-08-04 07:51发表的 :
麻木在XD 你晓不得去追随他的啊
看到很多人在这个版块说过话,但是没人发下心情帖 或者是小笑话了什么的
真不想让这个版块这么的安静,大家看到我这个帖的可以看看
那个委琐人发的垃圾帖都能在首页呆着这么长时间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只能希望总在这个版块呆着的 或者是崇拜SAC的猴子们 请不要无视这个版块
我也是因为崇拜麻木他们的才到这个版块的......
总听有人说麻木走可怎么怎么样的!! 但是我相信 麻木会回来的 一定会在这个版块出现的带着荣誉和掌声的回来!!
————————————————————————————————————————————
当然了 我一个猴岛小游客,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你们也许会听不下去 会把我的话当做放屁
但是我不希望这个版块这么的无聊安静..........哎 希望看到我帖的人能好好想想 能够把这个版块的人气顶起来 DNF版块不是永远的人气王
谢谢大家听我的唠叨 

真不想让这个版块这么的安静,大家看到我这个帖的可以看看
那个委琐人发的垃圾帖都能在首页呆着这么长时间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只能希望总在这个版块呆着的 或者是崇拜SAC的猴子们 请不要无视这个版块
我也是因为崇拜麻木他们的才到这个版块的......
总听有人说麻木走可怎么怎么样的!! 但是我相信 麻木会回来的 一定会在这个版块出现的带着荣誉和掌声的回来!!
————————————————————————————————————————————
当然了 我一个猴岛小游客,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你们也许会听不下去 会把我的话当做放屁
但是我不希望这个版块这么的无聊安静..........哎 希望看到我帖的人能好好想想 能够把这个版块的人气顶起来 DNF版块不是永远的人气王
谢谢大家听我的唠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