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地下城之“跳”在那里买???????????
[版块公告]
地下城之“跳”在那里买???????????
阅读:
2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ss12345s
(中士)
楼主
2009-10-05
某日带朋友去玩DNF。那家伙就是一极品菜鸟。等他三级带他去刷暗黑。。进了一个房间在前面有一丛花。我说冲过去。然后我先过去清怪了。清理之后还没见他过来。便向他电脑瞅了瞅。一个方框在那里面有个十。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本来想一个滑萨冲过去那知道冲过晚了起来时正好在花中间。然后吗被花来了个漂亮的几十连击干掉了。我听闻说道你为什么不跳出来。他说:跳。跳在那学。我L:晕。难道你打怪时就没错按个C键吗。他:没有呀。先告诉我跳在那学呀???说或跳在那学呀。?????????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ss12345s
(中士)
沙发
2009-10-05
自已的东西自已顶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