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日本人和美国人吃饭
[版块公告]
日本人和美国人吃饭
阅读:
1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357818700
(准尉)
楼主
2009-10-23
一个美国人和一个日本人在吃热狗,日本人说我媚静助家做热狗是全自动的,这边一头猪进去,那边热狗就出来了。美国人说;NO.NO.NO.你们的机器我们已经淘汰了,我们现在这样做,这边一头猪进去那边热狗出来了,管理员过来一看,不合格就把热狗倒在机器里,一按开关那里一头猪就出来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