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玩台服的进来我想问你们件事....
[韩服D&F体验服]
玩台服的进来我想问你们件事....
阅读:
164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csm41986
(准尉)
楼主
2009-10-25
玩台服的兄弟姐妹进来..台服是不是所有觉醒都 没有出.连遗迹.和机械牛的图都 没有..反正我在玩二个小号一个剑魂一个蓝拳.升到35级一个灵魂都没有见..还有去PK场你们卡吗..反正我很卡.卡的打不到人.直接郁闷死人..我就想问那觉醒任务怎么做.那1500点的觉醒任务怎么做..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