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CD4.16.0的OGC ReBorn 2.5
阅读:1501回复:13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下次开发作弊器把自动瞄准和开木仓和背后瞄准去掉只要,其他亮人什么的功能保留下来在加上手木仓具备MP3一样的功能具备扫射功能,哈哈无敌拉
Aimbot 瞄准设置
ACTIVATION 瞄准激活设置
mouse1: csg proof 鼠标左键csg瞄准模式
这个模式就可以了,哇~~我用别的作弊器光是用这个都被别人BAN了好几次~简直是无敌,你想想当你按鼠标的时候那MP3的子弹都能抢抢爆头,也剩掉了自动瞄准容易被别人看出来的麻烦,当然你不开木仓是不会自动瞄准的,有了这个功能相信我,你一定是新一代木仓神~~~我在别的服务器的成绩是153 - 30,哈哈当然哪个服务器不欢迎我了,把我给BAN了~:lol:
[ Last edited by 番茄 on 2004-3-13 at 04:57 AM ] -
-
引用Originally posted by ly等待 at 2004-3-14 16:26:
为什么我在本站下载的通过CD4.16.0的OGC ReBorn 2.5作弊器,进入游戏不一会,就会把整个cs游戏全部退出来啊!!!
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有没有办法解决啊!!!!
现在都cd4.17.1拉,等新的出来吧,说明哪个服务器更新了反作弊程序,等新的出来就能玩了~你先找别的服务器玩啊我建议你到这里玩一下,无伤大雅啊
http://cscheat.1816.net/viewthread.php?tid=259
到3楼那里下载到上面的服务器去爽一下:D -
引用Originally posted by 番茄 at 2004-3-14 07:16 PM:
现在都cd4.17.1拉,等新的出来吧,说明哪个服务器更新了反作弊程序,等新的出来就能玩了~你先找别的服务器玩啊我建议你到这里玩一下,无伤大雅啊
http://cscheat.1816.net/viewthread.php?tid=259
到 ...
那么简单就解决了人家的问题.............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