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bo_h (新兵)
楼主 2004-08-21
这是个能过esai2738以上版本和浩方平台3.5.3的CS1.6透视暴力作弊器!!!!
用法:将解压后的3个文件复制到你的CS目录里进入游戏就行了.
功能:F12 开关作弊(请先点这个)
F11 开关亮人
F10 A:始终瞄准 M1左键瞄准 M2右键瞄准 M3中键瞄准
F9 调整对象(就上T和CT)
F8 开关透视
F7 人物方块
个人认为这个作弊器很好用,不知道有人发过没有,如果觉得好就顶,测试系统:winXP
沙发 2004-08-21
最有效的版本是easi的2771,由于新版浩方我还没试不敢给大家夸下海口,希望大家试试,用的起请告诉我,浩方3.5.3完全能过,进去杀个开心吧!
板凳 2004-08-21
kinghzf (上士)
地板 2004-08-21
密码是什么?
天伦° (禁止发言)
4楼 2004-08-21
没用了
服务器大多数都学聪明了装CD了 怎么过?
5楼 2004-08-21
seujp20ren1 (新兵)
6楼 2008-01-21
dog2415 (下士)
7楼 2008-02-22
8楼 2008-02-22
9楼 2008-02-22
10楼 2008-02-22
26123605 (新兵)
11楼 2008-05-17
8330517 (新兵)
12楼 2008-06-18
CCSK2007 (上等兵)
13楼 2008-06-20
fdargsdg (新兵)
14楼 2008-08-13
wjiayao (少尉)
15楼 2008-08-13
denver0018 (准尉)
16楼 2008-08-15
503310766 (新兵)
17楼 2008-08-24
大黑兔奶糖 (上等兵)
18楼 2009-02-05
franco32 (新兵)
19楼 20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