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q (下士)
楼主 2004-08-27
自动换名字以不行了。请问那个作弊器能防 踢编号啊。
(别人作弊乱打,他打不过我,就踢人,真...)
坚决不上网 (少将)
沙发 2004-08-28
tf519717 (新兵)
板凳 2004-08-28
tianxia520_h (大尉)
地板 2004-08-29
xmastl (*)
4楼 2004-08-30
怎么会有?
138_h (中士)
5楼 2004-08-31
STAR (*)
6楼 2004-09-01
muyuan_h (新兵)
7楼 2004-09-12
Lionel (中士)
8楼 2004-09-13
应该是没有滴
你就接着郁闷吧……
QQmanQQ (新兵)
9楼 2004-09-24
不作弊不就不会被踢了吗。。。
哈!
jiayou2000 (新兵)
10楼 2004-10-24
这个可不好找呀?
要是能这样哪CD是不是也该不用了?
wocaonima888 (新兵)
11楼 2005-03-03
haha.``````i```know...............
Iloveahong (新兵)
12楼 2005-03-03
有时我不作弊,主机打不过照样把我踢了,他妈妈妈的[em06]
qq5a0 (新兵)
13楼 2005-03-04
5512408 (中士)
14楼 2005-03-04
daxiongaini (新兵)
15楼 2008-02-01
nilk123456 (列兵)
16楼 2008-05-28
by0515 (中士)
17楼 2009-06-28
aalen07 (上等兵)
18楼 2009-09-09
19楼 200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