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86106 (新兵)
楼主 2004-09-10
我有个可以盗OP密码的软件,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谁教会我我就可以上传了
靓仔森 (上尉)
沙发 2004-09-10
在发表文章时页面中间那个上传文件啊
先点浏览,找到你的文件,按打开,然后回到页面看到了空白处有了路径,
例如:D:\BBQ\SB.zip这样的,然后点上传,就可以了
再在文章里打些字,发出去就行了
板凳 2004-09-10
ZYHKU (准尉)
地板 2004-09-10
软件呢?看不到啊!
坚决不上网 (少将)
4楼 2004-09-10
是不是破解服务器
sv_password的?
zoer200101 (新兵)
5楼 2004-09-10
6楼 2004-09-10
7楼 2004-09-10
tzj22 (新兵)
8楼 2004-09-26
93314669 (大校)
9楼 2004-09-26
wangyi_h (上等兵)
10楼 2004-09-26
leefein (新兵)
11楼 2004-10-01
不会用啊
苏坡manヽ (大尉)
12楼 2004-10-03
johnson_0066 (新兵)
13楼 2004-10-11
luo86603511 (下士)
14楼 2009-08-09